close

阿天一開始就要來說一下.....

(這篇的照片都是我翻拍書裡面的喔~)
真的!大家要趕快去買【美顏覺醒】這本書~!!
看完會燃起熊熊的手癢的感覺~整個熱血沸騰!!
真的!快去買~~~~~~~~~~~~~~~~~~~~~(((((無限回聲中)))))

而且......
我在金石堂買還有送....


將! 



一本精裝本美顏覺醒平裝本一本
還送CHIC CHOC唇蜜跟小凱老師品牌1028的手機吊飾唇蜜~


我在金石堂買還打79折~這樣才
NT$277
有沒有整個很物超所值~


這幾天我都拿這個1028唇蜜來搽~感覺不賴用說~!

打開來很特別的是塑膠軟片刷頭~跟一般毛刷頭都不一樣說~
搽上去一點都不黏,而且滑滑的~
在嘴唇上的感覺很舒服~Kiss
送的這個顏色也很實搭~!!
我很喜歡~^^

 

送了這麼多~
重點是~!可以一起幫小凱老師作善事~
這次【美顏覺醒】的版稅小凱老師也是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喔~!!


快請大家告訴大家~快去買【美顏覺醒】~\\((ˋ皿ˊ))//
 

 

 


說了這麼多還是讓大家看一看很正點的妝容照吧~


心湄姐這張有沒有超正的~
(書裡面還有更正的喔~!)

 

 

 

猜猜看這是誰的眼睛~? (太美了我的阿天LOGO捨不得褻瀆它~XD)

看的出來嗎?
心湄姐的眼睛喔~
有沒有~有沒有~ ((激動))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眼妝說~((尖叫))
書裡面還有更多令人尖叫與讚嘆不已的彩妝~
真的~!!
(看我說了幾次「真的」~XD)
喜歡彩妝的大家真的不能錯過這本書喔~ (又來了~XD)

 

 

小凱老師自序裡面有寫一段話我覺得很值得看一下~
「正因為『現代女生太精通於化妝』!或許是平面、電視媒體太發達,資訊涉獵廣泛,和前幾年相比,女孩兒們對於如何刷睫毛、化眼線眼影、塗腮紅脣膏......等,具備一定的知識水準與技巧,但卻淪為一板一眼公式化,缺乏個人情感、特色。所以新書中,用非具體象徵,如:行星和花朵,這類原生自然的概念,轉換成對色彩想像,充分感受『啊~ 原來化妝是如此快樂的事!』,希望能夠激發每個人內心對於自我美麗的創意,比以往更有動力地自發用心打造妝容,而這,正是讓彩妝妝效變好的決定性關鍵。」

 

這段話看了很有感觸......︶∠︶
不知道大家看完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最後讓我PO上小小妝容集合圖~ 
想看仔細一點的妝容照,記得去買書來看呀!! (從頭推薦到尾的我~)
 

 

我最喜歡....
這張~

那眼影暈的.....嘖!嘖!嘖!
說不出來的「正」
想看嗎!?
快去買呀~((推))

 

 

 

 

有沒有很賤~XD
不要打我喔~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