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我在讀復興的時候是個熱愛攝影的小女孩兒.....

繪畫上沒得過半個獎,莫名奇妙的在攝影這塊在學校時開了竅~XD

攝影師這個工作這是我高中時的夢想~(遙望=3)

 

於是我復興畢業那年去面試第一份工作就是攝影助理~≧_≦
(我化妝的起蒙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那時後只是單純喜歡攝影想在和攝影有關係的地方上班,
當初去面試的時候我應該只畫了底妝跟眉毛唇蜜就上場了~
(就說我高中的時候只會畫眉毛.....)

 

 


這次的面試妝容主要想讓人有:乾淨、明亮、專業的感覺。
肌膚可以看起來像是被陽光親吻過的感覺,是有光澤感的~
眉毛的部份因為本身眉毛很稀疏,所以我會比較認真去琢磨~!
不能讓人感覺太軟或是太兇的感覺~((=゚_゚=))

 

使用產品:


(A)
M.A.C柔光炫彩餅(DAKA)
(B、C)
M.A.C巨星輪廓盒(LIGHTSWEEP SHADSTER)
(D) 微光修容盤PEACH MOSAIC (古銅)
(E) NARS腮紅(DEEP THROAT)
(F) NARS雙色眼影膏(MADAGASCAR)
(G、H) NARS雙色眼影盤(BELLISSIMA)
(I) CHANEL防水眼線筆(灰35)
(J) LM霓采眼彩霜

 

 

眼妝:

這次眼妝希望可以創造出有神但看不出來有刻意畫眼妝的感覺
眼神的部份希望能夠帶出來給人堅定安全


第一步就先畫出歪果人的眼窩,利用眼影霜F在眼皮上先打底眼彩霜J用刷子刷在下眼影眼頭的地方,然後將H刷在眼窩處G從眼頭刷到眉骨的地方,接著用在眼睛根部畫上眼線,再用暈染刷沾H疊在根部輕輕暈開並帶到下眼尾1/3處,最後睫毛的部份想要創造出感覺是自然的,所以我先很仔細的把睫毛夾俏,然後一點一點的刷上睫毛膏,刷出來的自然的感覺。

 

 

修容:

眼妝的部份我放的比較淡,所以修容和腮紅的部份就變的很重要~
希望可以給人有健康明亮但帶有專業的fu~
因為攝影師專業的感覺很重要~!


先用最深的(DAKA)刷在側臉邊,然後用巨星輪廓盤B和C刷出中間色,再用微光修容D打亮眼睛旁邊的C處與鼻子創造出光澤感,最後再輕輕刷上腮紅E ,刷上唇蜜完成。Kiss

 


全臉妝容照:

 

 

將頭髮稍微整理一下綁個輕便的馬尾~



有沒有專業的FU勒~!?((=゚ロ゚=))∩

 

 

 

服裝方面因為攝影師必須要上山下海~ (女的當男的用,男的當畜牲用~)
所以服裝上要兼具實用與功能性,但也不能太邋遢~


因為面試的關係所以外面還是罩上一件襯衫當短外套~
上衣是無袖的茶色上衣~
領口的部份是開斜邊的~
衣服下擺有綁著帶蝴蝶結的小設計


褲子的部份我搭上很百搭的迷彩褲~
(OS:面試是不能穿拖鞋的,所以請自動忽略我的鞋~XD)

 

有沒有很實穿呢!?     (OS:看到沒~我又開始流汗了.~¬_¬|||)



外套脫掉就可以直接來工作囉~

 

 

 

 

面試時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實力~
必須要準備好自己的作品給人家看!

還有不要害怕面試,面試也可以當做一種經驗喔~!!



最後附上我在當攝影助理時的照片~XD

胖天劉亮佐(→其實他也是個導演來著) 

香蕉哥哥~XD (有人知道他是誰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