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我還在每天進度慢慢邊看圖邊生文.......
可是...可是...我剛剛被七月份紅利商品刺激到~
為什麼有LM我卻因為點數不夠,只能眼睜睜的看這它從我眼前被換走........Orz
所以.....我決定"挖奮圖強" ~XD
振作起來繼續生我這篇寫好幾了天的文~XD
希望能夠儘早完成我的紅利積點夢~~ ┘o└||| (希望呀....)

---------------------------------------------------------------------------

 話說某天爆痘少女眼皮腫又很癡呆的起了床~

(太恐怖所以圖自動縮小一點......XD)

(OS:明明痘痘很多卻一直在秀素顏照...我是來嚇人的嗎!?...Orz)

 

這次的妝我花了很多時間「慢慢」的畫完成~

(因為在等某位少女,約2點一直到5點還沒出現..... = =)
因為宅很久沒化妝又爆痘我怕粉會吃不進去,所以乳液給它塗個厚厚一層讓它慢慢吸收.......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流汗的速度~
出來還是不盡理想~︶_︶〃

可以看的出來有痘痘的地方瑕疵的很明顯~Q_Q||| (還有毛孔..)




轉移目標PO一下我的畫眉三步驟~XD

( 想看素眉可以看上一篇的Gold Digger試色照 )


1、 先用植村秀的眉筆畫個大概 (輕輕的畫~下手像若有似無的感覺!)
2、 再用LM的立體眉采膠把空隙的地方補上,眉頭刷上漸層感。

(我圈起來那 邊有畫,另一邊還沒畫可以看一下差別~)
3、 刷上定型眉膠在半乾的時候刷上眉粉在眉尾的地方加強~完成!

雖然畫了那麼多層,不過我下手都輕輕的、一點點上~!
太用力會一整塊黑在那邊,所以就是要「輕」
不過有時候我會偷懶,眉筆畫畫就結束~︶/////︶"


使用產品:

M.A.C流光夜宴眼彩盤 (沒拍到~= =)
M.A.C魔幻星塵
M.A.C三克拉BRONZESCAPE
NARS雙色眼影盤 (BELLISSIMA) (未拍)
Laura mercier微光修容盤(魔鏡紫)
Laura mercier晶透唇蜜( LILAC )
BB流雲眼線膠
CHANEL防水眼線筆(灰35)
天使假睫毛936 (未拍)

 

看一下這次的主角"魔幻星塵壓成餅"~(感謝阿佩之前的分享)

 

1215623114




直接就來跳到畫完眼妝吧~XD
 

 


眼妝特寫:
 

這次我很認真的弄了個詳圖:


簡單說明一下圖例說明:

先用NARS雙色眼影盤畫歪果人的眼窩兒,然後用CHANEL防水眼線筆在眼睛跟部畫上眼線,然後魔幻星塵BLUE BROWN疊在眼線上暈開,再將魔幻星塵SWEET SIENNA在眼窩暈開M.A.C流光夜宴眼彩盤(圈起來那個色)畫在眼頭,魔幻星塵DEEP PURPLE再疊至根部加深COPPERCLAST畫在下眼影的地方,魔幻星塵BLUE BROWN再由眼睛跟部往上暈一次最後刷上三克拉~!

(希望這樣說明有比較清楚喔~)

 

 

我個人不知為什麼特別偏愛看起髒髒的顏色~
上次魔幻星塵台北團也轉了好幾顆.....
不黑要的顏色~ (有人聽的懂才怪= _=)
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嗎!?
我每次弄示意圖不知道有沒人看的懂說......?(還是我都是在弄心酸的|||)

 

 

 

 


有人知道我這次眼影範圍畫多大嗎~!?

 

這是內雙人單眼皮才有的特技......

 

 

 

就是.......

 

 

 

阿璃應該猜得到吧~(同是內雙淪落人.....XD)

 

 

 

 


公佈照片(有圖為證)


看看我暈多高.....(嘖!嘖!嘖!~)

重點就放在眼尾~

 


接著來修容腮紅一下~


示意圖:

使用產品:

LM微光修容盤(魔鏡紫)
M.A.C巨星輪廓盒(LIGHTSWEEP SHADSTER)
M.A.C柔光炫彩餅(DAKA
)

那天高雄iswii聚會有跟Hana妹小寶分享過我的修容方法~
這個示意圖聚會前我就畫好了~不嫌棄就分享給大家看囉~<(_ _)>

 

再加上LM唇蜜NARS脣膏就完成囉!

 

 

 

張對照圖有點恐怖....請做好心理準備!!

 

 

吸氣。。。。。。

 

 

 

 

 

(內心OS:好像玩太大了點.....)
 

希望不要嚇到人。。。。。

 

 

 

馬上跳接~(嘿~"跳"!!)

 

 

接著把頭髮放下來換個衣服~ (裝作沒事繼續)
 

開閃燈拍看看效果~
 

這時還在繼續在等某少女.....
覺得頭髮放下來好熱又綁了起來加上耳環~.....(明明頭髮沒很長...)


終於可以出門了~YA!
 

 

這張是在捷運上用某少女的新手機拍的~


我會繼續挖奮圖強的~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咩~!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