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劉阿天居然發指彩文........XD

這也是拍好很久沒有發的文.......(不要打我囧~)
我每次後製都會拖很久~XD
連我要出清手邊的東西~
照片N百久以前就拍好了....
我拖拖拖到現在還沒PO上去拍拍........Orz

 


說到指甲彩繪,好幾年前我曾經很熱衷於這件事.......(好幾年前~囧!)
那時大創是我的好朋友~
常常去那邊補貨~XD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擦指甲油,又漸漸淡掉......(有一半是因為懶)
今天的主題是懶嗎~!?...........Orz

 

 

因為很久沒搭理我的指甲~
一變長就被我喀嚓~喀嚓的剪掉~

 

先看一下很髒的阿天的很髒的指甲~(是在繞口令嗎!?)

整個就是個剌沙鬼~

 

放在我家鳥綺綺身上看有沒有比較那麼髒~

看的出來我很久沒理我的指甲吧~!(我在得意什麼~囧)

 

先把修理門面的工具拿出來把指甲修理一番~!!

 

有沒有比較乾淨~?

 

再來用這個雙面的打亮棒

 

磨後完變很亮~!我沒有擦亮光指甲油喔~!!

 

接著來上指甲油吧~

先看一下使用到的東西:


這次想擦上回iswii台北聚會送的指甲油~(好可愛的紫色~)
中間的是亮光指甲油
這是看了李蒨蓉的書裡面有推薦這是她用過真的是「亮光」的指甲油~
我去逛美容展看到馬上給它買下來~XD
這罐應該是透明的質地,我買的時候看它黃黃有問一下店員~
他們說是這批的物料做出來是黃黃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一下它的背面說明~


字有點不清楚~被磨掉了~


這次的指甲我只弄了很簡單簡單到爆的花樣~(就丟一顆亮片下去)
其實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懶的弄一些有的沒的XD

看一下完成的效果吧~

擦上亮光指甲油後整個就是個「亮」~!


被大家看到我粗壯的手指~

 

照樣來看一下對照圖:
 

 

 

 

 

好酒沉甕底來了~
這次為了找亮片出來~
把我塵封已久的指甲油翻了出來~


結果翻出了.........................

 

 

 

 

 

 

 

 

將!將!


有被嚇到嗎~!? 

我還丟了好幾罐壞掉的指甲油~(放太久.....)
我以前真的很愛囤貨~(囤大創指甲油有什麼好處嗎~???)

 

 

以前大創的這款指甲油都會一直缺貨很久~(這一系列都是細頭刷毛)

所以.....我只要一看到有這款白色指甲油我就會忍不住放進購物籃中~XD


畫法式指甲超.....方便的!!

我以為我只囤了五罐~(可以看出來最右邊那罐是始祖~XD)

 

 

 

 

 

 

沒想到我在盒子裡面又找到了兩罐~XD

 

 

 

 

 

 

 

我不知不覺得囤了七罐白色....... !!


那天和阿璃、阿費去逛大創~
我不知道我有那麼多罐,逛的時候看到又順手抓了去結帳...........Orz

 

 


有白色當然有其他顏色的~(這張好像佛祖在發光~≧▽≦)
 

 


然後.....................
先自白一下~

我整理了完全部的指甲油後......
我才發現....

 

 

 


我其實也是個BlingBling控~

 

 

 

 

亮片指甲油~


我的鬼打牆亮片、亮晶晶~

我很熱衷的時候跑去美術社買了大罐的星星亮片亮晶晶~
 

 

現在才發現這麼大罐我要用到民國幾年才用的完呀~!?"

 

最後放一下我們家綺綺的正面讓大家看一下~

 

 

希望還有機會看到我的第二篇指彩文~(有人想看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