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多好物~

昨天一口氣收到好多東西,感覺有豐收的感覺~ㄎㄎ!!

先是收到網路訂的BB~

感覺有賺到的感覺~
這樣子才790$

打開來裡面

 
產品介紹都是po官網的~
有興趣可以到
BRTC國際中文網http://www.brtc.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catalog


這是贈品,三種各三包~

泡沫BB-活氧泡沫潔顏露 60ml

1) 清爽柔細的潔淨程序

2) 創新植物性泡沫臉部SPA

 

BB控油修飾乳 30ml

1)舒緩敏感的油性肌膚

2)改善問題膚質

3)告別油光肌

4)韓國專業美容管理中心指定使用

 

Perfect Pore Clean 1

毛孔純淨噴霧

1)分解毛孔油脂粉刺與老廢角質

2)清潤舒爽的毛孔護理

 

Perfect Pore Clean 2

毛孔純淨面膜

1)黑頭通通消失

2)俐落的毛孔管理程序

 

Perfect Pore Clean 3

毛孔細緻凝露

1)緊實毛孔深呼吸

2)油水平衡,毛孔完美隱形

 

 

接著晚上我到後火車站尋寶,尋到了有……
可愛後揹背包(500$)
還有.......

買到這三樣東西都覺得自己賺到,尤其後面那兩樣~
看到價錢就失心瘋,一直拿在手上放不回去了~
也不想想這樣我就有三罐雙眼皮膠水了.........
蓬鬆粉我就不說了,今天專攻膠水~孫芸芸那罐假睫毛膠水我之前去頂好名店城問是350$,網路上看到是300$,我買的是250$
然後OPERA的雙眼皮膠水,看到它讓我完全無法不買它(它在呼喚我~),我之前一隻眼皮一直翻上來的時候,因為手邊的雙眼皮膠水都沒辦法黏上去,膠帶弄起來又很怪,然後實在受不了,有一天我就衝去名店城說我要買很黏的雙眼皮膠,那時後就推薦我用這款,不過他們開450$我考慮很久實在買不下去,後來就買了OPERA的第一代(250$),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就先買了它,昨天這兩款我都有看到,兩款都是180$,你說買不買!當然是給它買下去~整整差了一倍多的價錢,真的是~

 

來個大合照~



昨天走的腳超酸的,又很冷~回家整個就累癱了實在!!
以上是我的敗家失心瘋~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