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化妝以來從沒帶過假睫毛,都覺得自己睫毛很長(自以為~)不需到帶到假睫毛,後來發現...現在的小孩化妝技術是越來越厲害,似乎每個人都有著帶假睫毛的好功夫,讓我對假睫毛這件事漸漸產生興趣,因為自己眼睛很小不知道帶起來效果如何,看了李蒨蓉的書 跟逛了許多人的網誌,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反正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就去美材行買了一盒假睫毛,店員看我是個生手還很好心的交我怎麼戴~(人真的很好~),不想要一次藥下太猛,店員就推薦我用交叉六,使用的東西有:



 
交叉六假睫毛 
         
假睫毛輔助器                         OPERA雙眼皮膠水
(我是白癡所以要用到~
                                                    

來看看我試戴的效果如何吧


拍的好近希望你們不會被嚇到~
我臉好大喔!!
(看的出來嗎?眼尾好像比較明顯~)




這樣有了吧~
額頭還是依舊的高...................

這個我眼妝上的很淡,只有打眼影膏讓眼睛看起來亮亮的,在畫上一條眼線這樣而已~


這篇純粹是要紀念我第一次帶假睫毛而寫的,希望日後可以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