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又來了,第一天快速衝去拍了一些東西回來,也敗了不少東西~
星期六、日、一有展覽,先來快速分享一下阿天看到的便宜好物!

首先知道地理位置圖,因為會場實在很大,像某阿天鬼打牆一直找不到要找的地方.....= = 


一進來有點嚇到所以手晃了~XD
(明明是禮拜五為什麼人還那麼多!?)





不用說這兩家擠滿了人,阿天也擠進去補了每次到美容展都會買的亮光指甲油!!


有點想買指甲油稀釋液,星期六再來看!!




這間在賣水性指甲油~

顏色出很多種,也有爆裂!



逛了好幾圈終於讓我找到姿華了!!!!!

這次姿華在美容展場地變比較大呢~!

看台面上滿滿的指甲油跟便宜好用的刷子!

櫃台這邊好夢幻~!!


有點像女孩的化妝間的感覺,快來這裡試妝~XD




大家應該知道姿華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眼線膠筆~

看看眼線膠筆牆!



還試了最新的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一共出了12款顏色。


質地真的很像慕絲一樣滑順,非常好上手跟推暈,30秒後就定妝完全部會掉色!!
顏色也是超好看的!從下午到現在回到家我手上的眼線完全都沒有掉!!


新的刷具組合~



假睫毛也有!價錢都很平易近人!

聽說手工編織的假睫毛不錯,有需要假睫毛的人可以參考。


指甲油大軍~~~~


之前才剛介紹過的糖果繽紛指甲油,會場有賣! →

夏日繽紛指彩就是要Solone一下


還有箔金爆裂指甲油,金銀紫灰的金屬爆裂只有限定美容展才有販售喔!


阿天超喜歡的金沙指甲油~


每支顏色都超美的~!!!!


看起來沙沙的霧面感,擦上亮光後就會像光療指甲的fu~

我買了金色跟橘色的金沙,兩個單擦配在一起都很搭耶!



快速文最後一發,生火指數:表!!!

這家文櫻藝術其實就是素肌屋,


他們家的刷子都是專門外銷日本的,所以質感都超棒!

聽他們說這次是素肌屋最後一次在美容展展出,因為他們已經正式被日本公司給併購了~
所以這次會場是大出清!!!!!!!!!!!!(天呀!)
我真的聽到刷子的價錢要丟筆了.............價錢真的破表到一個極致!
就連費姐聽到都受不了~XDDDDD
聽說價錢是按造庫存數量下去定,越低價的代表庫存比較多,比較高價的代表庫存數非常少。

有看過前幾年的美容展文章應該知道,阿天有推薦過好幾次,
這系列黑桿都是貂毛刷耶!質感跟刷毛舒適度都沒話說!



準備....






將!將!


對價錢對的好辛苦,不保證上面價錢都是正確的,我盡力去對了!

這裡我噴了四支還加了一組鬆粉刷199,五百有找~!(好便宜!)
99刷具我看到都要哭了...........春夏美容展時我買250....
推薦煙燻刷跟眼影刷~!


另外還有不同筆桿的刷具都是出清優惠,但個人覺得黑桿質感最棒。



鬆粉刷兩支一大一小199,必買!!!!  (禮拜六我還要再去幫同事買一組) 

這邊的刷子都是特價150,毛刷起來很舒服咩! (當初根本不是這個價錢!)

真的是出清耶,好難過以後買不到了!

這支大刷質感超好,都各只有一個800。


之後在補上我的戰力品文



不負責放火文章:

【敗家】2011春夏美容展又來了~

【敗家】2010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悠閒的噴!XD

【敗家】2009秋冬美容化妝品展噴噴樂~≧▽≦

【敗家】美容展你/妳買了什麼!?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