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物慾整個大增.......
默默收了好幾樣東西.....,其中一樣就是人生中第一盤嚕那瘦~(之後再來分享)

這次先來快速分享ETUDE HOUSE 七折買的東西唄!
其實一直都有默默購入他們家的產品,只是都沒放上來分享過~XD
用過幾樣商品都還滿喜歡的,所以這次七折......

噴了.....(上半部的是跟阿費一起分的小贈品)XD

之前在iswii看到ETUDE HOUSE 6/3~6/12全店商品七折特賣的訊息,
某阿費放火說七折等於在韓國買差不多價錢,
聽到這個好康,心心念念找時間要趕快去看一下,
活動從6/3開始,這禮拜六就找時間跟阿費殺去門市看看。

原本滿500就有送小贈品~
後來我們兩個買一買差不到兩百塊就可以加入會員,
所以我就多挑了兩樣來湊入會,雖然之後不一定會常來買~XD
(有需要可以跟我要卡號,會員買正品可以打九折喔。)

不過現在買七折更划算,買下來真的很便宜!
來看看七折的戰利品~

荳趣舒緩淨土面膜   NT$ 380 → 266


阿天對於泥狀面膜其實非常的熱愛,夏天就是泥狀面膜的天下呀!!
痘痘這系列的商品以前有買過『荳趣舒緩修飾膏組合』↓↓↓

這系列的味道個人很喜歡,非常的舒服~
洗面乳也是超好洗的,洗完不會緊繃!
修飾膏則是拿來晚上擦,可以修護我的萬年痘疤.....

回家我就迫不及待馬上把『荳趣舒緩淨土面膜』拆來用~

敷完一摸臉變的很滑嫩,不是油油那種感覺,摸起來有點像是豆腐的觸感~
接著我來清粉刺超好清的,好爽!

橙漾甜心只融你口蜜脣膏 NT$380→266

這是ETUDE HOUSE今年春彩「橙漾甜心系列」,是阿天最愛的女團2NE1-Dara代言的!
色號:2

看起來很紅的顏色,擦上去.......是很自然充滿血色的唇色,
最近很像試試這種咬唇色的感覺。

質地其實是很水透的,越擦脣膏越水。





魔霓晶綻正妹超想紅唇膏  NT$380→266

沒錯又是唇膏~XD
我是變脣膏控了嗎!?

這紫色第一眼看起來超紫的,應該平常都不會有人想要試它,
阿費叫我試擦看看,我一擦不知道就是莫名的適合.........囧!


我真的很適合這種冷色調的顏色!
看起來顏色跟以前M.A.C的雞姐脣膏很像!

回家後把雞姐唇膏翻出來一比~

不一樣唄~


大手媳婦用力給它試色一下,
上面是雞姐唇膏
下面是正妹超想紅唇膏 (其實我不是正妹我也沒有超想紅)XD

看的出來雞姐唇膏質地比較偏乾(M.A.C脣膏幾乎都偏乾),顏色比較偏淺紫白
下面的正妹超想紅唇膏質地比較透也比雞姐唇膏水潤,顏色是很粉嫩的紫感粉紅


好腮嚟~纖嫩小臉頰彩 NT$250→175

這塊實際顏色是很淺紫色~

最下面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色~
擦在手上其實看不太出來,擦在臉上刷重也不怕失手,會是淡淡透出的冷色系紫粉紅。(最近很愛這種顏色~)

為了拍照有刷重一點,是很自然的冷紫粉紅!





指揮家(三) 指甲保固滋養液  NT$180→126 

剛好護甲油快沒了,為了湊會員就補了這罐護甲,反正是消耗品囉。



順便分享之前陸續購入的ETUDE HOUSE產品一起看看囉~!

水足感膠原緊緻凝霜+水足感膠原彈力精華 (其他是當時的贈品)

還有這一堆贈品~XD


水足感膠原緊緻凝霜打開來裡面還有送小條的眼膠跟小罐裝緊緻凝霜~

這系列有橘子的味道阿天很喜歡這個味道,主要都是加強保溼,凝霜質地其實也是凝膠狀,
但比較偏濃,油性肌膚適合冬天擦。


水足感膠原彈力精華

這罐目前已經被完食了,質地比較水,油性肌膚夏天剛好。


這次Aileen、小婷去韓國,也請他們幫我帶了一些東西........
其實允兒在看我(亂入)

不知道好不好用,好奇就買了這組黑苺肌終結組想要來清我的鼻頭粉刺~
內容物:粉刺好溶液+縮毛孔隱形霜

第一次因為不知道使用方法,背面說都是韓文也看不懂,用完都沒什麼感覺.....=  =(還想說我買到爛貨)
這次剛好藉機問問看ETUDE HOUSE的櫃姐這玩意怎麼正確使用,
下面是第一次使用時拍的,櫃姐說粉刺好溶液要噴濕一點在化妝棉敷在鼻子上10分鐘(第一次用化妝棉沒有噴很濕)

10分鐘之後化妝棉拿下來,先用水清洗過後,再使用棉花棒搓鼻子四周(第一次用不知道完全沒做這個步驟)XD
棉花棒上看到黃黃的,就表示粉刺有被溶解代謝出來!
接著再擦上縮毛孔隱形霜就完成。

之後再來試試看正確的使用方法,才剛敷完淨土面膜還不太適合連續用,
就先紀錄到這邊,之後有試用再捕上。

最後再來說ETUDE HOUSE  6/3開始~6/12全店打七折特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