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久等了~久等了~~~!!


上禮拜到SOGO去找李小龍看最新的LM春妝~
(順便說一聲他現在在SOGO喔!)
那天去櫃上只剩三盒迷妍緋緋的彩盤~XD (有沒有賣那麼快呀!?)
只是.....只是......阿天的彩妝品實在太多所以只好先看看就好~ (我好理性1231920881)XD

這次的迷妍緋緋系列整個就是很少女的氣息~春天的氛圍~

很難得可以在LM看到粉紅色的設計包裝出現~

聽李小龍說這次的彩盤外盒紀念著LM一開始創辦的顏色,一方面這次春妝也是以高級訂製服的概念所設計的,所以出現了不同質地的眼影像是絲綢的質地,為女性創造出宛如戀愛般的妝容1231921625,所以迷妍緋緋彩盤對於LM有著非凡的意義與紀念~!喜歡LM的妳(指)一定要收藏紀念~ (那我怎麼沒有收藏1231921669)

 


1231920767 迷妍緋緋彩妝盤 (限量) NT$1800 1231920767

這次的彩盤真的很不賴~~~

三色眼影都是櫃上沒有買的限量色~! (名字取的很好吃1231921730)


腮紅
非常的粉嫩好看~蜜桃與粉紅!


唇彩

這張看起來有點噁心~那是因為被試用過了~XD
脣膏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上起來非常的薄透~之後再疊上魔俏唇蜜就非常好看!!

 

 

1231920767 迷妍緋緋迷你刷具組 (限量) NT$1800 1231920767

迷你腮紅刷
迷你斜角眼影刷
正貨唇刷

 

送粉紅色亮皮刷具包~

裡面夾層很多,可以把迷妍緋緋的東西全部收進來!!

1231920767 魔俏唇蜜 5.1g/NT$1150 1231920767

Rose Flush薔薇呢喃
Peach Glow炙熱蜜語(Model的顏色)
Pink Pearl粉色珍珠

原本以為是晶透唇蜜出新色,沒想到是魔俏系列出新色~
晶透唇蜜跟魔俏唇蜜有什麼差別可以看我之前文章~
(請點我)
Pink Pearl這支燒到我~好好看說!
也許我拿到消費券我來把它帶回家~XD
(不是說要理性嗎!?)

 

 

1231920767 霓彩快捷指甲油 10.35ml/NT$550 (春季限量色) 1231920767


Sheer Kiss初吻&Nude Peach裸妝

某人的手毛很搶鏡~1231921669
我個人喜歡裸妝擦起來很粉嫩的橘色的感覺氣色很好~!

 

 


這次的眼妝只需要用到斜角眼影刷就可以搞定了,非常的簡單快速!


先用斜角眼影刷沾取蜂蜜色大面積的在眼皮打底~


再利用斜角眼影刷側面沾取杏仁色眼窩的部份並打上鼻影~

最後用刷子的上緣沾取腰果色畫在眼睛根部~
 




 刷上長長的睫毛就完成了! (要像娃娃般的睫毛,雖然我的很短.....Orz)

 

腮紅的部份李小龍那天心情很好默默的我就變猴子屁股~


李小龍有再幫我用微光修容盤修容與打亮~~!


充滿春天的FU~~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次DM上的秘密~


這是一張有梗的LOOK~1231921669

仔細看Model的眼睛有沒有發現什麼!?

 

 

 

 

 

顆顆..........

 

 

 

 

將!將!


看到沒!?

 


Model眼睛裡面....看到攝影師啦~1231921669
講完好虛喔~~~~囧!

 

 

這次的滿額贈也很粉嫩~
購物滿NT$3200送「粉戀緋緋圍巾」~
(很可愛!)

 

想看的人真的手腳要快喔!要不然就沒啦!!


最後附上這次的活動DM~


1/11~12新光三越A4
1/17~1/18新光三越A8
1/22~1/24在SOGO 
(←李小龍在這)XD
會有迷妍緋緋的發表會活動喲!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