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好久沒更新了,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忘了我~XD (你哪位呀!?= =)

最近不知道怎樣臉上爆了一堆痘,害我都不敢出去見人也提不起勁來化妝~(低落)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每天上班就一直畫該死的圖,

還有跟旁邊那個在大眼瞪小眼~XD

看看我最近在畫很KBKBKBKBKBKBKB的CAD圖..... (怨念)

PO一張剛完成的圖~(應該沒人看得懂.............)

一堆線我自己也看不懂..... (看不懂怎麼畫出來的!?)XD

鋼架.jpg

反正就是這樣......

那個線層層疊疊包含很多東西......

架上還有鋼架,鋼架下還有吊桿~ (一整個就是亂)

總之它是個舞台上視圖局部!

看起來非常的難懂.....

再PO一張以前學校的作業~~

這張應該比較好懂了~XD

複合商店.jpg

以前老師出的複合商店的作業~

脫離室內設計太久希望可以趕快找回那個感覺~!!

我要換工作啦~!! (內心的呼喊 )

 

好了來輕鬆一下~

之前跟果果團到手的魔幻星塵

P1210617.jpg

隔天我馬上把它壓成餅

P1210763.jpg 

雖然到現在我還沒開始畫過~~~~

這次的顏色我都很喜番呀呀呀!!!!

然後也跟上這波的潮流~ (要謝謝胖達達跟櫻桃的放火)XD

是的!過幾天就可以拿到88色眼影盤了~~~~(沒在畫買那麼多幹麻!?= =)

等我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