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第一次參加Kevin老師的家族聚會,

明明很早以前就加入家族,不過都一直潛水在裡面……XD

 

 

這次聚會特地找了阿費來陪我壯膽….>/////<(我害羞咩!)

 

我們兩個一直被認為是姐妹~XDDDD(有這麼像嗎!?)

到了會場發現!!有人認得我耶!! (嚇了我一跳….)

原來~虛辣就是iswii上面的Sheila~ (我只記得超人LOGO)

 

這次聚會完發現到家族的人感情都很好~!!

大家都是個好人呢!

凱西也很會主持呢! (可以考慮改行當主持人喔!)

自我介紹的時候我超害羞的,整個就是個詞窮人呀…..

超想自毆的…..()

 

這次聚會是第二次看到Kevin老師,

還記得第一次是老師出新書的時候的一場JILL STUART來台記者會活動!

那時候就對Kevin老師的親切跟敬業態度留下很深的印象~

沒想到這次參加家族聚會發現到老師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兒~XDDDDD

老師很親切的跟每個人合照~

其實這次聚會最開心的是老師的愛心拍賣會~!

發現老師可以去當購物台主持人了~XD

超會拱的~ (哈!哈!)

有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好開心~^^

很可愛的Emily車票夾

 

 

還有Emily鑰匙圈

 

我愛的骷顱頭

 

真的很超值又可以做愛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