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突然想到這篇照片拍很久了都沒發XDDDDDDDDDD,
都被考試考到昏頭了~  ←〔考完還繼續再拖的人〕
從嘉義一回來就開始在趕圖,趕完圖又來馬不停蹄的連考了三天期中考,而且都是要算的~(我討厭數學ˋ皿ˊ),上禮拜又先插個{假JS活動看Kevin老師之實文},所以今天的照片可以看到我兩種髮型,從還沒剪頭毛到剪完頭毛(看看我拖多久~XD)
 
好啦~!話說阿天最近照片弄的很認真,都搞很久= =,又要加天LOGO和阿天娃娃~(沒事找事做的人XD),拍了好多照片終於整理的差不多了~呼!等我之後的發文就看的到啦~!希望大家會喜歡~!感恩呀~!!


 
 
先看看使用的產品吧:
 
1.      NARS雙色眼影霜
2.      VISEE眼影盤
3.      LM微光修容盤
4.      NARS腮紅-深喉嚨
5.      媚比琳和L'oreal睫毛膏(兩個很搭,最近很愛用說)
6.      NARS時尚經典脣膏(SEXLIAL HEALING)
7.      NARS唇蜜(脫衣舞孃)

 
 
手部試色照:

畫法:
先用NARS的眼影霜打底,用手指沾取A色壓在整個眼皮,再沾取最深的D色壓在眼尾暈開B色用手指輕疊在眼窩,接著用暈染刷再沾最深的D色疊在眼睛跟部,再用B色用眼影棒畫在下眼影眼尾的部份,眼影棒再沾C色打亮眼頭完成~!!
 
第一發妝效:
 
趕著出門拍一下
(今天的指甲搽的是NARS送的指甲油~)
 
唇部特寫:

 
回家後補拍~(後火車站買的戰利品 ,NT$110)


第二發妝效:
睫毛膏換成假睫毛(今天帶的是728),畫法一樣不過位置稍稍改變~
軟糖這盤VISEE真的很好用,顏色很美也很好上手,用手指頭就可以疊出很漂亮的顏色~出門也很方便,薄薄一盒很好攜帶喔!!
 

增加比對照
 
全臉照:
(有發現阿天剪頭毛了嗎~!?顏色我自己染的~!覺得有點太顯眼XD....)

 
我很喜歡這個唇色~(NARS脣膏+脫衣舞孃唇蜜)
 
 

下一篇母親節徵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