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早在八百年前就弄好躺在我的隨身碟裡了.......
我是個懶的要命的假歪果人~XD

----



回到正題~!!
現在來講這個很簡單的眼窩畫法~


準備的東西有:

就三樣

NARS雙色眼影盤(膏狀)-MADAGASCAR- 

NARS雙色眼影盤 -BELLISSIMA-

 LM細部眼摺刷

 


先看一下素眼:


我的眼睛唯一的優點就是有眼凹,還有下眼影的地方可以畫~
李小龍都說我的眼睛下面有三角洲~XD
其實我的眼睛大小眼很明顯,眼皮也一邊比較厚,一邊很薄~(唉.....)

 

第一步先將眼影膏膚色均勻打在眼皮

 

第二步沾取另一個深色打在眼尾

 

 

第三步用眼摺刷沾取灰棕色來回刷在眼凹處,創造出凹陷感


(我的嘴巴好醜~Q_Q) 

 

第四步沾取亮色打在眉骨~完成~!!

 

 

 很快吧~!!
出來像這樣~

 

 

 

 

歪果人臉也歪了~XD

 

 

 

 



 

 

刷上腮紅和唇蜜增加氣色~

 

 

 

對照圖來一下~Kiss
眼部特寫:

看的出來有畫嗎~!?

 

 


全臉對照:
未畫→完成

 


這張比較明顯

 

 
很間單的方法,手邊有類似顏色的眼影也拿來試試看畫出眼窩喔~!!
大家一起來當歪果人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