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XD
阿天今天要很”低調”的來給大家看一下試色~XDDDDD (有低調嗎~!?)
今日的主角就是預訂很久終於上市的「M.A.C星光魔唇」~
不囉唆~直接切入主題就來看產品吧~!!(眨眼)
 
 
 
 
 
將將~!!!
 
 



近拍~
開閃光拍起來RAGS TO RICHES看起來好粉紅~XD

其實它的的真正色感是這個色~~(沒開閃光 )

 
 
手上試色~

RAGS TO RICHES (偏粉色白光)
FUNTABULOUS (偏紫色藍光)
 
打開來~是毛刷頭
 
RAGS TO RICHES應該是所以星光魔唇裡面最「黏」的一支唇蜜,拉出來感覺就很黏稠,但是它的BlingBling應該是最閃的,擦上去整個嘴唇都發亮了,閃到爆炸~
可是每次我打開來都覺得有一個味道不怎麼好聞~(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FUNTABULOUS是個很美的紫色藍光感,黏度適中,不要看FUNTABULOUS看起來那麼紫,擦上嘴唇有很細緻的藍光在閃耀,真的很美~!!這支就味道很正常,完全沒有前面的怪味~真是奇怪~
 
 

第一發
先看一下RAGS TO RICHES單搽的感覺~
 

放個難得水嫩近照~
 



第二發
再來FUNTABULOUS單擦~


很漂亮的紫色光感~
 


 
第三發
兩色混搽~
(先上RAGS TO RICHES,之後唇中再疊上FUNTABULOUS)
 

兩色一起搽光澤度更好看~
 

再來閃一下~
這張比較暗,很明顯可以看到唇中是疊FUNTABULOUS
 

 
有沒有很低調~(欠揍 )
話說我還是去M.A.C問一下我的唇蜜味道怪怪的是對還不對~!?
有用過可以換嘛~?!(不解?? )
阿天最近在參加一個活動~
希望有空的姐妹們可以去幫阿天評比衝票數吧~XDDDD
>>請點我<<
我整個在那邊很沒成就感~(我寫的太爛嗎~!?)

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