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先來跟大家拜個小早年,在過幾天就是春節了,

新的一年,雖很不想承認,但還是長了一歲,某阿天也來到了三字頭的年紀.....(揮)))) 初老走開!!!!!)onion%20(21).gif  

嗚嗚! 也許是三十拉警報的關係!?(←咦!? 透露年紀的某日劇46186d7538195d1ed9269a6d9eff3876.gif  )

這一兩年才開始比較注重在保養上面~

講到品木宣言,聯想到的就是天然、草本、植物! (很喜歡最早以前的白毫銀針系列,是阿天認識品木宣言的入門品喔!)

P1050573

 

在成分萃取的過程中,也是歷經了重重的關卡與步驟,才能真正萃取到有用精華的成分!

P1050559

 

秉持著愛地球的理念,品木宣言對於產品成分要求也是非常嚴格,不添加對皮膚有害成分,製造過程也採取可循環回收再利用資源。

P1050565

而駐顏有樹的成分有天然的榆綠木樹皮,平凡的樹皮原來有著修護、撫平、緊緻、明亮的功效

激勵肌膚「原纖結構蛋白」增生,來改善四大老化現象。

 

P1050568

 

榆錄木樹皮本尊大公開!!! 

P1050569

而這次的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除了榆綠木樹皮外,還增加了覆盆子植物幹細胞,重點是每瓶精質乳霜裡含有 30 萬個覆盆子植物乾細胞萃取!!!!

覆盆子我們最常知道是可以抗氧化,對我們女生很好,現在居然還添加在保養品裡面,榆綠木加上覆盆子,雙寶合體感覺效果更加倍呢!!

 

將!將!本尊現身~~ 品木宣言駐顏有樹系列的新朋友: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50ml/NT$2,600

P1050522

 

這樣看來駐顏有樹系列也差不多全到齊了呢!?

 

當天活動現場舉辦在非常舒適的電影院裡,抗老的第一步就是隨時保持舒適愉快的心情,

所以我們也在特別舒適的環境下,聆聽舒服的音樂,與這次駐顏有樹的介紹喔!

P1050521

 

全新加入的覆盆子成分,現場從點心到飲料都是覆盆子~ 貫徹到底啦! 哈哈!(是的! 我記住啦~! 榆綠木 + 覆盆子)

P1050526

 

有錄了小小一段榆綠木的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拍的很有質感!! 可以看一下

 

 

迫不及待趕快看看 - 全效精質乳霜 - OPEN!

P1050527

乳霜也是跟精華液是ㄧ樣的味道~ 很天然!

覆盆子應該是沒有什麼味道因為聞不出來~XDDDDD

不過在手上試抹一下,延展性很好~ 稍微推抹一下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回家實際體驗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精質乳霜跟一般乳霜不同的感覺呀呀呀!!!

不會有一般乳霜的油膩感,吸收後肌膚也不會有厚重與黏膩的感覺~

這種天氣使用起來真的有種被呵護的感覺~

難怪外面精質乳霜都超珍"貴"~XD

P1050530-1

P1070189   

最後來看看搶先使用者只使用了半邊臉,連續使用二周後~

很明顯使用的右半邊臉跟眼尾都拉提起來了!!

但毛孔其實 PPT 上看太不出來~XD

P1050537

駐顏有樹全系列集合報到!!

P1050544

當天陪同的男性友人被強烈燒到,所以真友情阿筑直接到櫃上買了駐顏有樹體驗組合送給男性友人當生日禮物~XDDDDDD     

 

最後來工商一下,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目前已經全面上市囉!((拖稿拖太久......XD))

有興趣的朋友可臨櫃去體驗看看,品木的櫃姐人都很好滴!

現在品木宣言還有舉辦【愛地球空瓶交換計劃】的環保活動,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持 15ml 以上化妝品、臉部 / 身體保養品、髮品空瓶 (不限專櫃或開架!!) 至全台品木宣言專櫃,

參加【愛地球空瓶交換計劃】資源回收活動,即可免費獲贈明星產品體驗禮。

 

 彩色版 150X50.gif

, , , , , , , , , , ,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