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終於見到美男係啦~!!!!(我要哭了)

第一次買票去看偶像就獻給了張根碩迪迪~!

到現在心臟還是砰砰跳的感覺~!!

興奮到到現在還沒睡~XD

哈哈!兩個月沒更新的部落格一更新居然是這個~XDDDDDD

不管~!!我現在腦子都是張根碩~!!

張根碩的見面會整個就是超級值回票價咩~!!!!!

完全貼心的張迪迪~!!(有去見面會的人就知道)A___A

以下是很難得偷拍鏡頭~XD(因為不時的有工作人員拿LED手電筒巡邏不能拍照)(噓!)

P1480955.jpg

因為阿天是窮小孩所以只能買到後面的票~XD

遠遠的看著大螢幕聽到小碩的聲音我就很滿足啦~!
P1480957.jpg

這次會讓我想要掏錢買票參加的主要原因.......(就連我最愛的王菲演唱會我都沒有買票去聽過了!居然買了張根碩見面會的票~XD)

因為看完「原來是美男」之後整個被張根碩的聲音完全吸引咩~!!!

而且他真的是個很認真努力的演員~!!

看完美男後認真去收尋他的資料才發現原來張根碩出道很久了~16年

演過很多戲我看過都沒發現是同一個人,完全覺得他超厲害很會演!

換個髮型服裝眼神就像換了一個人~!!(原來之前他有演過鬼來電、布拉格戀人)XD

發現到這點後陸續看完他之前的幾部作品,「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黃貞伊」、「快樂人生」、「寶寶與我」、「梨太院殺人事件」.......

看越多張根碩的作品不知不覺就會越來越喜歡他~!!!

 P1480959.jpg

不過最最喜歡的就是他迷人的聲音~唱歌好好聽說~!!!

每天一定要聽A.N.JELL的主題歌咩~!!

P1480960.jpg

最感動是在唱安可曲「約定」、「依舊」~

整個全場在大合唱耶~!!!!我都要哭了!!!

P1480963.jpg

晚點再來補上見面會的精采花絮報導~XD

先閃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