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參加了FGHANSKIN的BB霜體驗會~~
大家應該最近都有在屈臣氏發現它的蹤影吧!


HANSKIN是由屈臣氏獨家代理進來的喔!!


會場小小的環境很清幽,現場準備了許多小點心給大家享用。 (其實目的是去吃東西的)XD

很貼心的大家吃的差不多了活動才正式開始。

大家桌子上都有HANSKIN的產品供大家現場體驗試用~


開場的是品牌處長CY來跟大家問好告訴大家HANSKIN終於來台灣上市啦!





原來HANSKIN是BB霜的創始品牌(?)
每天每小時售出330隻魔術BB霜~(猴賽勒)!!


品牌副理很認真的介紹了HANSKIN的魔術系列產品,帶著我們大家慢慢認識BB霜!



HANSKIN的魔術BB霜是屬於多乳化液類型

很特別的樗白皮(?)


HANSKIN魔術裸妝粉餅

這塊粉餅摸起真的來非常的細~


多孔性散粉可有效吸附皮脂。


HANSKIN魔術BB遮瑕膏


HANSKIN魔術珠光BB霜


回家才發現我沒拍到卸妝凝膠的獨照~XD



這次HANSKIN還請來古小偉老師來教大家如何來使用BB霜上出美美的妝容~


請來很可愛的MODEL來示範~



BB霜的上妝手法~


現場還找了一位素顏的網友上台體驗看看魔術BB霜~

先把BB霜在手掌中搓開~
原本網友還沒上妝前有泛紅感,上完魔術BB霜後泛紅感整個降低很多!!

古小偉老師整個很HIGH~



這張拍的好有FU~ (自己講)XD
.
可愛的小MODEL來站個台~XD



照例一定會來個合照~XD

我的小白照出來色偏很大,不過眼影顏色有照出來耶!!

阿費的阿威照出來果然不同凡響~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下巴怎麼了好可怕.........
為~什~麼~我臉都好機車喔....Orz|||

我好癡呆.... (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