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進度】

2009/04/21

今天開始第四回囉!!

 

2009/04/16

邁入第三回的尾聲,上禮拜因為生理期來暫停一週吃的太開心結果胖回來2kg.......(我吃了萬惡的雞排)

今天是第三回的第三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發現瘦了三公斤半哩!!

加油加油呀!!!!!!!!cactus%20(16).gif

目前總共瘦了.............7kg!!!

  

¢..¢..¢..¢..¢..¢..¢..¢..¢..¢..¢..¢..¢

Honey分享的減肥食譜我已經吃完第一個禮拜的三天,現在在吃第二個禮拜~~

先分享個菜單照片。

~第一天~

P1270836.JPG

無糖綠、烤厚片+花生醬(兩茶匙)、紅葡萄柚半個

P1270842.JPG

無糖咖啡、烤厚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 

~第二天~

P1270976.JPG 

無糖綠、烤麵包、水煮蛋(前一天晚上煮好放冰箱備用)、香蕉半根

P1270977.JPG 

無糖咖啡、優格、鹹餅乾兩片(因為我買的比較小片所以我就吃四片)

 

2.jpg 

優格還蠻好吃的,裡面有蒟蒻、葡萄~

 :;;::;;:*:;;::;;:*:;;::;;:*:;;::;;:*:;;::;;:*:;;::;;:*:;;::;;:*:;;::;;:*:;;::;;:*:;;::;;:*:;;::;;:*:;;::;;:*:;;::;;:*:;;::;;:* 

 ~第三天~

蘋果、低脂起士、鹹餅乾、無糖綠

P1280040.JPG 

早上起來太順手(嘴)就吃了兩塊蘋果......所以本來有四塊的!!!

起士單吃好像很奇怪,所以我都把它放在餅乾上面一起吃。

P1280045.JPG 

午餐要吃之前很辛苦.......

因為得先幫我們家的人買便當~(星期六我們家中午都吃便當)

在夾便當菜的時候得要努力維持冷靜...........

 

烤厚片、水煮蛋、無糖綠~

P1280064.JPG 

終於吃完第三天隔天就可以正常飲食了~(((歡呼)))

 

:;;::;;:*:;;::;;:*:;;::;;:*:;;::;;:*:;;::;;:*:;;::;;:*:;;::;;:*:;;::;;:*:;;::;;:*:;;::;;:*:;;::;;:*:;;::;;:*:;;::;;:*:;;::;;:* 

 

小美冰淇淋我是買大的NT$80(頂好)

左邊那個小包裝六個NT$108還106忘記了.....= =

小美冰淇淋.jpg

總之減肥還是要省一下荷包.....(雖然又會從別的地方流出去)

鮪魚罐頭我是買遠洋牌的水煮鮪魚,小小一個NT$42.....$$$$(好貴)

P1270844.JPG

 

 三天晚餐

P1270494.JPG

在燙我的晚餐的時候順便把隔天早上要吃的水煮蛋給它丟下去一起燙~

我娘都是買茶色的雞蛋,不過什麼顏色應該也沒差吧!?吃起來一樣就好~XD

P1270495.JPG 

:;;::;;:*:;;::;;:*:;;::;;:*:;;::;;:*:;;::;;:*:;;::;;:*:;;::;;:*:;;::;;:*:;;::;;:*:;;::;;:*:;;::;;:*:;;::;;:*:;;::;;:*:;;::;;:* 

第二天真是個難熬的一天.....

從早上開始份量就沒有第一天多.... ==

晚上的熱狗我是買大支的一支(菜單上面是兩根)~

第二天.jpg 

吃完很空虛,但會很珍惜食物.......(倒)

該死的這天不能早睡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 

 

第三天的哈密瓜我買到大顆的(一顆NT$106好貴),

切了一半吃覺得好像太多......另一半用保鮮袋包起來放在冰箱準備下禮拜吃。

鮪魚罐頭第一天的時候有剩一半,遠洋牌的水煮鮪魚罐頭其實很小罐所以我總共用一罐半丟下去跟白花椰菜一起煮。

第三天.jpg

第三天很開心的吃完了,因為隔天就可以開始正常飲食~~

 

會陸陸續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