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gif 對於礦物的產品本身自己就很喜歡,之前LM出的礦物底妝系列產品自己也有在使用,所以這次收到MAYBELLINE純淨礦物蜜粉底真的是非常的期待!online_member.gif 

說到礦物粉的粉質是扁平狀上在皮膚上只會附在肌膚表面,不會滲透進皮膚裡,所以當我們出油或脫妝的時候,只需要用面紙輕輕按壓,妝感一樣存在;此外礦物粉的特性:不敏感、不刺激、不致痘,連剛去做過美容,的敏感皮膚都能上礦物粉喔~

 

 

收到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 

 

P1220435.JPG 

 

一盒裡面還有附上一支小刷子整個就是很貼心!刷子不用另外買! 

P1220442.JPG 

包裝上面也有寫說不含防腐劑、油脂、香精,臨床證實適合多數敏感性肌膚

擁有三倍的持妝功效~ !

 

 

 

 

 

拿到的色號是N01,應該算是淺色~P1220444.JPG 

   

可是打開來一看顏色還蠻自然色的! (我上起來有點偏黃感)

 

P1220460.JPG

  

不過粉質令我意外的摸起來非常的細!! (大心) 

P1220474.JPG 

 

  

盒子被後有圖例說明告訴我們怎麼用礦物底妝上妝~online_member.gifP1220437.JPG 

使用技巧

 

(1)   搖晃:使粉末倒在蓋子上。

 

(2)   輕拍:刷子沾取蓋子上的粉末,多餘的粉輕輕撢掉。

 

(3)   旋轉:以打圓的方式在臉上旋轉上妝。

 

其實這個刷子的用手摸起來觸感還算OK不會有明顯的刺刺感覺,

以送的刷子來說質感算是不錯了!

抓粉力很夠,打圓上在臉上可以很均勻的分布在臉上不太會有上起來一陀一陀的問題~!其實只要上的方式正確都可以上的很均勻服貼,重點就是要打圓上呦!

 

另外我有看到連結的影片示範的Model她是直接把刷子往眼皮上刷,不過直接刷在眼皮力道要輕一點,不然眼皮的皮膚很薄會感覺刺刺的,我看那個Model上的很用力的感覺真懷疑他會不會痛~XD

 

 

 

 

 

直接看一下使用的效果~~~

 

先在這邊說明一下最近因為生理期不正常爆了一堆痘痘所以請不要被我嚇到~

 

 

 

 

可怕的爆痘少女…………  

P1220494.jpg  

 

上完全臉~

P1220499.jpg 

我只上了純淨礦物蜜粉底喔!

在痘痘痘疤的地方再用刷子再特別加強一次!!

遮瑕度已經達到百分之八十了效果意外的還不錯!bblove.gif

  

 

特別放一下我的下巴特寫:

 

 

 

 

 

不要被嚇到喔......

 

  

 

爆痘的下巴~ (驚!)

 

下巴特寫.jpg

雖然沒有完全遮住,可是上班很趕的時候這一罐拿起來全臉打圓打圓~

馬上就完成快速底妝了~對於我這個每天睡晚都來不及化妝的人真的是一大方便的利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