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完畢後就來開始我的LM燕尾妝的進化破解版吧!

其實本來我以為這次的徵文會來不及參加,
因為一直到徵文結束的前一天我的燕尾妝還沒有成功.........Q___Q
最後想說拼拼看再畫不成功就算了~ (唉!囧)
所以這次徵文真是讓我有很多感觸......(拭淚)

 

話說一開始畫的燕尾妝真的是慘不忍睹.......

 

 

第一次畫的時候是跟兔兔見面那一次,不過那次沒拍到妝容特寫~


只留下這一張~

兔兔和阿璃都太正了,我的眼睛睜不開呀!!
這就是所謂正妹的光芒嗎~!?......

 


第二次畫~

這是要去找李小龍之前自己在家裡畫的仿燕尾妝..... (失敗)囧

本來覺得化的應該還OK,後來經過李小龍的巧手指導後~


我畫的根本就是個O(消音)~ = 皿 =

 

看看李小龍幫我畫的燕尾妝~

有沒有發現我上面的眼線畫的很奇怪,

跟李小龍畫的差個十萬八千里.........TT____TT

 

李小龍幫我修了半邊臉之後,我的整個臉根本就變歪的........(((歪的)))@@"

 

媽媽我的臉歪掉了.....TT____TT

眼睛也歪了......

左邊是燕尾,右邊是....魚尾紋嗎!? (大)

 

化妝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小小的改變整個人就變的不一樣!

 

最重要的燕尾眼線就是靠燕尾服這盤沾水~

這盤真的很奇妙,溼的時候可以畫眼線,乾的時候就會變成粉狀~!!

所以水就直接給它勇敢的滴上去~~~~~~~!

再用這兩支刷子就可以畫出燕尾眼線囉~!(講的很輕鬆的樣子)XD

 

再看一次李小龍畫的~

 

另外一邊李小龍叫我自己練習......

左邊是李小龍畫的,右邊是我練習重畫的~!

(還是有點奇怪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 =

 

全臉

 

阿費也看到我的臉歪掉的過程~XD

感謝阿費幫我拍照~~^____^Kiss

 


第三次畫~ (所謂的鬼打牆出現了.....)


明明上回已經知道燕尾服的真諦,結果我還是畫的很奇怪~TT____TT

我的燕尾巴好開.......整個就是隻搞笑的燕子~ (掩面)
搞笑的燕子畫好我就放棄繼續畫下去了,繼續去看我的日劇~ (飄)

 

 

 

第四次畫~ (聖誕節當天)


有了前一天失敗的經驗,上班的空檔我特別研究了李小龍那天幫我畫的燕尾妝~
我發現我在畫燕尾眼線的時候常常會抓不到那個奇妙的角度~
所以我就把李小龍畫的燕尾妝的特徵把它在紙上畫下來~


重點就是這個啦!微微的勾起來~~~ (很奇妙的角度)



 

 

想說一邊看一邊畫應該會比較抓得到~!

終於這次比較像一點了,

 

不過跟李小龍畫的比還是有差!

老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呀!

我還是要多多練習才是!! (筆記)

 

這就是你們看到我的聖誕徵文美麗背後的血淚真相呀~~TT____TT

(我這篇怎麼一直在哭.......因為打擊太大了~嗚~~~~~!!)

 

 

李老師果然厲害~! (來賓請掌聲鼓勵)

 

 

姐妹的也一起來練習燕尾妝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