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DHC晶鑽煥膚體驗茶會活動,



這次活動的場地是一間很有氣氛的
JOYCE CAFÉ~

 

一開始壓根沒想到是在看起來這麼高級的地方,還很蠢的走過頭~

 


一坐定下來發現陣仗還真不小
~


 


四周好多人在拍照
~XD

 

不過眼前的美食又把我的目光給吸引去…..()

 

甘貝真的超級好吃的~(回味)



 

這次請到的人有這三位專業的妖精級人物~ ()

 

在老師在講解的過程中,發現詹醫師的表情超多的~


真是個活潑的醫生呀
~XDDDDDD

 



主角就是DHC最新的晶鑽煥顏系列
~!


 
從包裝上看起來可以感覺比平常精緻很多~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瓶蓋就是用富勒希多面狀球體樣子下去設計發想~

整個就是用心~!!!




 

晶鑽煥顏化妝水100ml  NT$2900

 

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沒有什麼味道,倒在手背上輕拍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晶鑽煥顏精華液30ml  NT$2900

 


這款精華液一倒出來還嚇了我一跳:「怎麼是水水的!?」


後來聽
老師們的解說,才知道原來精華液原本做出來就是水水~

一般我們所看到稠稠的精華液是有添加「凝膠型成劑」,讓精華液變成我們所認知的「濃稠感」~ 老師還說這些型成劑都是用化學藥劑下去做的,聽到這個可嚇到我了,以前還一直以為精華液越濃越好,沒想到是越濃稠越添加物越多呀!真的是學到一課了~!! (((筆記筆記)))

 

 



晶鑽煥顏精華霜42g  NT$2900

 

一看到是霜狀的產品,我還以為會很油還怎樣的~

 

打開來是有點鵝黃色的精華霜



在手上推抹開來沒想到一點都不油,一下就吸收了呢!

真是不錯說,我喜歡~!!

 

 


最後學阿費放上我們的自拍照
~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