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喀~! (喀什麼鬼~巴頭)))
為什麼阿天要賊笑勒~!?
因為要來放LM火整個就很開心~ (一整個很欠揍的人)

22、23號兩天去了LM在SOGO的活動~ (順便去當樁腳~XD)
我知道我參加的活動有點晚~
沒辦法誰叫SOGO是壓軸場~ (攤手)


現在李小龍沒站櫃 (請叫他LM全國彩妝師)~XDDDDDD
我去SOGO也比較方便~所以努力跟那邊的櫃哥櫃姐混熟點~
等週年慶要跟LM團的姐妹們就可以跟我一起「錢進」SOGO啦~

(一整個想太多((ˋ▽ˊ)))

 

好啦~回到正題~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Gold Digger彩妝發表活動~


彩妝師呢就是咱們的「李老師」Yannis ~XDDDDD

因為22、23我兩天都有去,所以照片上的Model會有兩個不同的人喔~
第一天比較認真在拍照~第二天一半在打混~ (大家看照片的量就知道啦~XDDD)
這次彩妝活動的妝因為活動的關係Yannis李小龍是將三種眼影都搭上去
創造出出來比較奢華感的妝容~
怕太誇張的人Gold Digger也能創造出低調的華麗感喔!
改天我再來畫一個低調的Gold Digger~

 

一開始先看一下變妝前的感覺~
 

 

使用到的產品有: (照片是我在櫃上拍的,只照了幾樣當代表~XD )


淘金舞光盒~

◇ 白金White Gold
◇ 霧金Solid Gold
◇ 流金Bronzed Gold

 

手上試色~
 

仿曬修容盤 (Pink Bronze玫瑰金)、腮紅刷



晶透唇蜜 (由上至下Bronze銅金、Gold金磚、Piatinum鉑金)

雙用眼彩刷
霓采眼線盤 (black ebony) + 平角眼瞼刷
霓采防水睫毛膏

 


一開始Yannis先以淘金舞光盒上層的眼影膏利用雙用眼彩刷來打底,

三個顏色的眼影膏都分別用在眼頭、眼中、眼眉骨


打開淘金舞光盒下層再用雙用眼彩刷另一邊沾取眼影粉
一樣疊在眼頭、眼中、眼尾眉骨
特別是眉骨和眉毛上方都用白金White Gold來打亮
~
 出來的效果一點都不突兀喔~!!

 
眼線的部份是用霓采眼線盤  + 平角眼瞼刷
以蓋印章的方式蓋出眼線來~   (另一個model)
 

 

這次我比較認真注意的地方在修容的部份~
特別錄了一小段ㄉ影片錄了Yannis不一樣的修容方式~ 



李小龍
是用腮紅刷以輕拍輕刷的方式上腮紅與修容~


出來的效果真ㄉ很自然~而且臉有變小變長的感覺喔~!!

 

 

唇彩的部份Yannis三支唇蜜都疊在Model的唇部~

就算是搽了那麼多層也一點都不會顯得很厚重喔~!!

最後李小龍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在Model的唇中央Kiss疊上了淘金舞光盒霧金Solid Gold眼影粉~

這張照片真的超有FU的~我很喜歡這張說~^^

有沒有18金人的感覺~XDDDDDD

 

 

 

Yannis~和Model~
 


有沒有很有FU~  (model好正~!!!)



打開化妝盒即是珠寶盒~

這就是........Gold Digger
 

 

 

 


最後秀上李小龍幫我試的妝~~

 

 

 

 

大家好我是18金人劉阿天~XD

李小龍幫我畫跟Model一樣的畫法~三種顏色都疊上了~   


(看到我的新LOGO嗎~!?)



我的嘴唇上也有疊上霧金Solid Gold眼影粉喔~Kiss


我的鼻子從來沒這麼挺過說~


李小龍霧金Solid Gold幫我打鼻影~超酷!

 

 

 

 

很白痴的.......

 

 

自以為很酷照


裝酷裝的很爛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