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
終於期末考考完囉~!!
考到我很吐血都不會寫~≧皿≦(摔筆)
一直在想我徵文還沒發徵文還沒發~ (不是在考期末考嗎!?)
想到我今天在寫一個問答題的時候,明明答案是化妝板(木板材料的一種),可是我的腦海裏只出現了天使板~(哪裡來的天使板)想到我頭都快燒起來還是只想到天使板~ 看~軟糖姐我是不是很認真呀~!?(
連在考試都想到天使XDDDD)

我本來還以為我會來不及發文呢~因為我的眼睛一直還沒完全好
~(嘟嘴≧^≦)
上禮拜天趁著去眼鏡行試戴隱形眼鏡趕快把徵文給它畫出來~XD

因為眼睛發炎的關係阿天宅了很久沒化妝~
所以在畫這個妝的時後,其實是有點期待有點興奮帶點兒不安~
因為不知道自己會畫成什麼樣子~(完全是個憑感覺做事的人兒~XD)

 

天使妝

雖然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個天使~
其實我比較喜歡惡魔的說
~(邪惡貌)

有天使嗎!?我怎麼覺得只有「天天」@@"
沒關係加個花圈看有沒有比較天使~


大家好~我是「如花天使」~

 

這兩張是用藍調開閃光下去拍的~
我比較喜歡這兩張~


這個眼妝非常持久,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拍完天使妝就累了,躺在床上就睡了下去 (一整個就是很隨性~),到晚上我的眼妝都沒掉~!!該說是眼影膏厲害嗎~?!


天使使用產品:

A是NARS的眼影膏

B、C也是NARS的眼影
(來打眼窩跟眉骨)

D、F是VISEE的眼影盤

E、G、H是
咖啡豆彩逗眼盒

I是
RMK的小星星

白色眼線筆是植村秀

另一支眼線筆是小香

忘了拍NARS脣膏補個圖 ↓↓↓

眼妝特寫:


這個眼妝想要色彩感不那麼重,所以上的時候盡量避免顏色太顯色~
主要想要讓整體妝感有BlingBling的感覺 ~



畫法:

所以先用A、B、C打底 → 用手沾D色打眼中白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創造無辜感,灰色眼線筆再畫上眼線跟內眼線 → 然後用精緻暈染刷沾取E色疊在上眼線上 → 往上暈開一點點 →接著上下眼頭都用F、G色來打亮H色在眼睛下方提亮 →再用小星星加強在眼頭前端、眼中,眉毛也給它壓上小星星(整個就是「亮」~!) → 最後刷上睫毛膏夾一夾燙一燙完成。

唇妝的部份是先擦上NARS的脣膏再疊上M.A.C的星光魔唇~
 Kiss

 

 

 

魔妝

終於到了惡魔妝了~!整個期待很久的說~因為很久沒大畫特畫眼睛,

我一整個就是很期待~!!可以讓我大搞一番~ˋˊ!
這個妝是直接用天使妝下去改的 (濃妝控的反撲),此時已經是12點多!

所以說天使跟惡魔妝我從下午開始畫,中間累了睡覺醒了吃飯 (我是豬= =)

看完命中注定我愛妳以後所畫完成的~!
來看看我的「濃妝瑪麗惡魔妝」~(莫名的就讓我想到瑪麗XDD) 

有邪惡嗎~!?


邪惡到變雙眼皮~XD



奸笑一定要來一下~






惡魔妝使用產品:

上面有標可以大概看一下~


眼妝產品詳細圖:(有些東西忘了拍有另外加進去)




A是LM的霓采煙薰眼線筆(藍色)

B、C是阿佩分給我的魔幻星塵
~(這次就靠它了!!)

D是我的
LM星鑚眼影

E是
LM的色誘盤

F是
流雲眼線膠

G前面有介紹

H是RMK的小金金
(小金金小星星都用上啦~^^)

I是LM的霓采眼線液(鈷藍)

J、K前面也介紹過了

假睫毛→上次iswii聚會在士林夜市買的假睫毛

 

眼妝特寫(假睫毛沒黏好XD)


可以看到眼影的顏色,魔幻星塵真的超漂亮的!!!

畫法:

先用LM藍色眼線筆勇敢的畫上粗粗的上眼線 → 接著用阿佩分享的魔幻星塵B色也勇敢的給它疊上去 → 然後用我的愛刷「細部眼摺刷」給它暈開來 → 繼續用我的愛刷沾魔幻星塵C跟D刷在眼頭跟眉骨的地方 → 接著用流雲眼線膠在眼睛根部勾勒出眼形 → 再用精緻暈染刷沾取E色疊在眼睛根部跟下眼影(連起來) → 接著用LM眼線液勾出下眼線眼尾沾取一點眼影膏再疊上RMK的小金金(拉出長長的BlingBling眼線) → 戴上假睫毛完成。 


眉毛的話因為眼妝很重,所以我也把眉型化的稍為粗跟濃一點,來跟眼妝去做呼應~!唇的部份我特別用遮瑕筆把脣形勾勒清楚,因為眼妝部份很重,所以唇部我就單上NARS的脫衣舞孃,創造出裸唇的效果。

 

再來張藍色調開閃光~
看下面眼影眼色光澤感都出來了呢~!


惡魔偶爾也來裝個可愛~XD





最後放張對照圖>>>>>>

如花天使V.S濃妝瑪麗惡魔

不知道改造有成功嗎~!?
希望不會嚇到人才好~XD(哭哭)

 

搞維天再講一下期末考發生的糗事,真的很糗~(糗到快飛上天XD)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認真準備考試~XD
也是問答題,答案明明是「不鏽鋼釘跟膠釘」,我把兩個答案MIX在一起~
然後最後一個膠釘也是一直想不出來,所以就隨便亂寫,結果就變成.一個有點AV的答案→不鏽鋼膠跟乳膠」!!!! 寫得時候不覺得奇怪,後來跟同學一講~整個就變的很~!!老天爺呀~!老師應該會被我氣死吧~!!希望我不要因為這科而畢不了業~= =。話說要畢業了~聽說畢業典禮我要上台領獎~@@"該不會是去領「最佳爆走獎」吧!?因為我每次上電腦課都在爆走狀態~((ˋ皿ˊ)),不會老師問老師都不理我們一直繼續上,所以我的3DMAX爛掉 (想到我就∞吐血!!)
好啦~今天廢話真多,可能是考試考的打擊太大,我要去咬棉被偷哭XDDDD,劉阿天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