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頭就來個的壯觀合體~

 




……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DDD~

沒辦法NARS的魔力太強大~

LM的李小龍太迷人~ (我在說什麼鬼話~掌嘴!)

不是啦~~() ≧∠≦

NARS實在期待已久,真的太夯了~!!試賣第一天就跑去先敗了一筆,接下來的LM的礦物系列本來我就很感興趣,不過一上市看到這一整組的礦物底妝整個買下加刷子要快五千塊我就冷卻了,本來那天是要看別的組合的,只到命運相逢的某天李小龍告訴我跟友人Peggy說:「LM為了慶祝來台兩週年,第一次新品做特惠,礦物底妝一整組新品特惠NT$3900DM上面沒有的。」聽完後內心莫名的燃起了一股熊熊烈火,雖然我明明在NARS也買了底妝……= =,不過衝著礦底不致痘、有物理性防曬,在補粉的同時也在補防曬,SO~隔天我和Peggy就殺去把它帶回家,結果定妝柔礦粉居然缺貨XD,等了好幾天終於到手,我都快等到望穿秋水了(嘟嘴)

就來看看我的底妝寶貝兒們吧~(寶貝兒XD)

 

NARS (不好意思再讓大家看一次照片>/////<)

NARS專業持久底妝組 原價NT$3550  特惠組NT$2660

 

持久飾底乳51ml

零油脂粉底液30ml

雙色唇蜜

 

用法:

 

將飾底乳和粉底液以11的比例調勻,只需用手上就可以推很勻清薄,上完感覺就像我之前說的~”肌膚在裸奔”~

 

上完後的妝感 (非常清透自然)

 

 

◆全球熱賣腮紅唇蜜組  原價NT$1750  特惠組NT$1500

腮紅-深喉嚨

唇蜜-脫衣舞孃


接近實品照:
 

 

NARS時尚經典脣膏 (SEXLIAL HEALING)  NT$800

 


試色連環照:

 

我只能說脫衣舞孃太神奇了~!!(傑克~)

 

NARS雙色眼彩霜 (MADAGASCAR)  NT$1050

 


試用照:

 

一早起來眼皮有點過敏泛紅,疊上眼影霜,看起來還是紅紅的,

 但是.....畫完眼妝後~就變成自然的眼窩深邃感

 

消費禮&滿額送

很顯色的指甲油,軟糖他們都說很好看喔~

聽了小魚的話拿袋子去換了有質感的手拿鏡~!

越看越喜歡~

 

Laura mercier

 

柔礦無暇嬌顏新品特惠組  原價NT$4950 母親節特惠NT$3900 (差不多八折)

 喚顏柔礦粉 4.8g/NT$1200 (小盒那個)

喚顏粉刷 NT$1300

定妝柔礦粉 12g/NT$1200 (大盒那個)

勻頰粉刷 NT$1250

 

大家都應該知道礦物底妝的特性!?礦物粉的粉質是扁平狀,上在皮膚上只會附在肌膚表面,不會滲透進去,所以當我們出油或脫妝的時候,只需要用面紙輕輕按壓,妝感一樣存在,此外礦物粉的特性:不敏感、不刺激、不致痘,連剛去做過美容,很敏感的皮膚都能上礦物粉喔~!不過因為礦底是粉質,所以再上粧前保溼要先做足,才不會感到太過乾,最近試用過後發現定妝柔礦粉的定妝效果真的很優秀,對於我這個到夏天就是個油怪的人,可以延長出油脫妝的時間(平常到中午就油了,上了定妝柔礦粉後可以撐到下午四點左右喔!!),而且在夏天陽光照射很強烈的時候,我們再補妝的同時也同時是在補防曬,真的很方便~!所以現在不管我今天用哪家的粉底上妝,我都會在最後一個步驟加上定妝柔礦粉,並把它放在化包內可隨時補妝。

 

打開來裡面的粉感:

 

刷的時候是利用我們的蓋子,刷子在蓋子上均勻的沾取礦粉,垂直的刷在臉上~!

 

上面的是勻頰粉刷,是刷定妝柔礦粉~

下面的是喚顏粉刷,是刷喚顏柔礦粉~

 

特別問了李小龍礦物底妝可以跟粉底液互相搭配~!(其實是怕底妝用不完XD)

所以做了下面這個表:

(1)   正常的礦底使用方式。

(2)   肌膚有乾燥脫皮狀況的時後,可以在最前面一道加上喚顏凝露。

(3)   礦底和粉底液交互搭配使用順序。

 

方法(1)試出來的妝效:

 


側臉

 



微光修容組 
原價NT$3000  母親節特惠NT$2550 (八五折)

 

微光修容盤 NT$1400(先拿回來的是粉紅色系的修容盤)

魔力完妝刷 NT$1600

 

為什麼買這組呢,這個刷子我「相」很久了,去年週年慶沒帶到,這陣子在化妝的時候,內心一直有股聲音告訴我,如果有魔力完妝刷的話我的修容會修的更自然~我的腮紅會更均勻;【真的~!有時候在做一件事,如果剛好缺個什麼東西,我的大腦會自動幫我分析我缺了什麼,如果有的話就可以事半功倍(點頭),在這邊有發現我的處女座特質出現了嗎!? 雖然平常很不像處女座XD。回到正題,這組本來有點小猶豫啦,因為我已經有一盤微光修容盤了,比較想要的是刷子,一開始組合一出來的時候我就把所有我感興趣的套組列出細目清單,拿出我的霹靂啪啦神奇工程計算機(名字好長),開始查價錢算折扣,這組算下來有打到85(我週年慶刷子也才買到9),後來李小龍叫我可以先買,因為六月微光修容會出新色(紫色系),到時候我再拿來跟他換新色,當下我就決定帶這組,我之前就在LM的官網看到那個新色,帶咖啡紫的感覺我很喜歡,而且有常看我妝文的人應該知道我很愛用微光修容盤,修容、腮紅、打亮一盒包辦,特別是它的打亮真的很自然(大推),友人Peggy當天也帶了一組走。

【小小抱怨一下】:本人已經把微光修容盤用的嚇嚇叫,之前也跟Peggy分享說微光很好用,網誌也寫了(大概都沒聽進去= =),這位姑娘居然那天才知道微光修容盤的好,我忍不住要翻個白眼,看吧~!(不知道在氣什麼鬼XD(((ˋ皿ˊ)))

 

洗刷水 NT$700

之前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噴頭式的設計且洗完刷子不用再用水洗過,非常方便好用。剛好就拿它來湊滿額贈XD

 


李小龍還送了我和Peggy,一人一個兩用粉餅迷你版~(我好喜番
)


小小一個帶出去超可愛的~


 

消費禮:

Laura’s bag



滿額贈送:

迷你霓采眼彩霜4.2g+魔俏唇蜜2.8g+喚顏凝露7ml+蘿拉化妝包

 

時尚蘿拉風琴提袋

 

 

 

你以為母親節敗家活動就這樣結束了嗎!?

那妳就錯了~

因為最近天氣變來變去的,我的皮膚變的又油又明顯感覺很乾,局部還脫皮~ (什麼鬼皮膚~翻桌子!),然後因為我補妝用的夏日雪膚也要用完了(剩邊邊)前幾天經過BR4的時候,就去試了之前貝拉拉跟螺絲姐姐生火介紹的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試完整個果然很優秀~!!!我的脫皮不會越上越明顯的感覺,當然最近都在大敷面膜保溼,這該死的天氣害我保養品都不知道怎麼用,喔~離題了,反正因為上述原因,剛好COVERMARK母親節有推柔紗粉底套組,SO~我就把它帶回家啦~ (講的好輕鬆= =)


看一下實品照:

COVERMARK
柔紗粉底套組
  原價NT$6400 特惠組NT$3660


粉芯
×3

專用海綿×3

恆緻淨透隔離乳5ml × 6


打開來後只有粉芯,我買的色號是2號
 
專用海綿跟隔離乳


本來粉芯一個就要NT$1500海綿要NT$150,現在三組才NT$3660有沒有覺得很划算!?而且保存期限到2012年,整個可以用到翻過去~櫃姐說只要沒拆封都可以拿去換色號,所以覺得太多還可以分一個賣別人(已賣出),這樣就更便宜啦~!!有需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XD我還有另外買柔紗的粉盒NT$450,不過粉盒全省大缺貨得要等(還沒到手XD)

 

使用妝效:

下班準備晚上去上課,在
BR4廁所用柔紗補妝後的感覺~

 

可以看到後面有個辣妹~(夭壽真瘦XD)

我同學安安說我上這塊粉餅~加上NARS的腮紅,整個很自然好看~

 

然後因為常常在iswii這邊遊蕩,某天上班的時後很好奇的點了網頁右邊某個圖片進去,因為之前在女人我最大有看到馬姐有這用個,就整個對它很感興趣,所以某人就在某momo購物網買了某物下來,等了三天東西送來了……..

 

 


 

!!

 



看的出來嗎~!?


打開來看~

神奇的轉盤 (<span style="FONT-F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