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裸妝默默覺得很心酸,跟它耗了三天,一直畫不出個所以然...,我都要哭了,遇到平井堅~

先來看一下這次我準備的資料,

右邊是我最喜歡的Gemma ward,
想畫的就是這個樣~不過一點都不像就是了...
最近真的冒了很多莫名奇妙的痘,(因為那個來嗎!?)第一天化的時候不知不覺底就打很厚,拍出來的效果也沒有很好,而且我很「假會」的畫了眼線刷了睫毛膏,以為自己畫的很自然,後來看照片發現一點都沒有很自然= =,默默的第二天下課後捲土再來,第二天我就一直告訴自己要自然、要自然記得要自然,不時的看一下我的Gemma(催眠自己...),先來看一下照片吧~ 

令人心寒的第一天

不知道到底再幹麻,不要問我為什麼,就這樣帶過去吧......


認真的第三天


在打底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我最深的粉底液只有到103,所以上完粉底液我就先用之前買錯色號的粉餅先打在兩邊的腮幫子跟臉部四周,想說這樣等一下修容會接色接的比較自然,鼻影眼頭凹的部份我都用顏色比較深的遮瑕膏來做,再刷上粉餅,睫毛膏故意使用快乾掉的睫毛膏,上起來感覺就不會很像有上睫毛膏的樣子,但睫毛有出來~ 這些方法都是我自以為應該可以,所以就這樣畫了~

使用的產品:

(由左至右開始)
◆LM香草巧克力眼影盤(香草)
◆LM雙色遮瑕盤
◆倩碧贈送眼影一枚
◆M.A.C流光夜宴眼彩盤(只用了F有點偏嬰兒粉色)
◆M.A.C巨星輪廓盒
◆蘭寇乾掉睫毛膏
◆RMK雙色腮紅(只用了P的顏色)
◆不知名白色打亮眼影

畫法:



唇部:

護唇膏+左手邊的膚色唇蜜(我搽起來都像粉紅色),
上面的MJ粉餅就是拿來畫腮幫子的。
今天畫完還是覺得底妝有點厚,所以第三天在公司又挑戰一次。


有點隨性的第三天

這邊都在室內照的~
這個眉毛我畫好久(要看起來像沒畫好難,天知道我是個沒眉毛的人.....)

後來到窗戶旁邊(顏色就出來了~)

看見久違的陽光好開心(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在公司手邊的產品就沒有帶很多,我連睫毛膏都沒帶,只能靠睫毛夾拼命的夾,所以畫完覺得....我應該是在化淡妝吧~

產品:

介紹一下5跟6
5是克蘭詩的蘋果光筆(iswii的獎品)
6是LM的無痕修飾筆(我都叫它「神奇的筆」)

畫法:

這裡我用了6「神奇的筆」把嘴唇四周框起來,嘴唇是不是比較明顯呢!?不過我只上了護唇膏,也忘了帶那支唇蜜

這三天的眼妝都是靠LM香草眼影盤完成的,只是今天的步驟比較簡略,改天來介紹巧克力那盤給大家看好了~

看到我的痘了.....

今天比較開心拍了很多照片~≧﹏≦



惡搞一下~



最後一樣放上三天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