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
Elizabeth Arden的8小時摩登四O護唇膏(3.7g/NT$700)

*含有豐富的滋潤成分,能舒緩雙唇脫皮、過敏及乾裂現象
*含SPF15防曬係數,可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傷害
*含維他命E,提供肌膚有效抗氧化

這款是很有名的8小時潤澤霜的護唇膏版~兩種我都有,潤澤霜晚上睡覺時後搽,護唇膏可以平常隨身攜帶很方便,搽起來沒有黏膩的感覺很舒服,有淡淡的草香,有一點阿嬤的味道(不會很重~),算還滿舒服的不難聞就是了!!

先來看一下素唇


上了護唇膏
(有滋潤的感覺吧!!)
 




口紅

RMK誘色口紅(蜜彩01)3.8g/NT$870                              
官網上的照片

1203056011

唯一一支讓我買兩次同色的脣膏,RMK的誘色口紅~
搽上去淡淡的雞尾酒香味,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搽上去是很自然的粉紅色,當護唇膏搽也行,第二條也已經被我用快光了~(我都當護唇膏擦~ㄆ!)

 手上試色(轉到最底就這樣)


試色:
搽上的感覺(很自然的粉紅色吧~!!)




唇蜜


3D魔唇Linghtswitch(3.97g/NT$580) 

我推薦的是MAC的晶亮魔唇,配任何顏色的口紅都能搭喔~!
很喜歡這支的顏色,搽上去帶有偏淡紫淡粉紅的光澤,
第一眼看到它就愛上它了,推~推~!
唇蜜看起來很舊~因為我天天都帶著它!

試色:
剛剛的RMK口紅疊上一層3D唇蜜~(看起來顏色更很飽和~)

 增加一下單搽的照片~
 

看一下全臉照吧~


加上眼妝


最近人中長了好幾顆痘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