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下全體照

接著我要介紹關於我手邊我的工具與彩妝,先來介紹一下我ㄉ畫眉工具,對於一個眉毛稀疏到一個不行的人,畫眉毛是件很重要的事,這是呼應我之前的建構眉學活動,我用的東西不一定每一樣都是
laura mercier的,不過也差不多了啦~哈!這些東西都是我分別在不同時間購買的,現在的組合對我來說就是最完整的了!ㄏㄏ~


植村秀的眉筆 我用了六、七年了,很方便也很好用,以前都是靠它一支打天下的(革命情感~),削的話我都是拿到櫃上請櫃姐幫我削(平均2個月削一次就可以了),不怕會削太醜或是削斷的(削斷可是很心疼的~),可以趁週年慶的時候購入,一年買一隻就很夠用了。

 

斜角飛眉刷 還沒買眉粉的時候我都拿來沾深色眼影畫眼線,感覺很自然(不過這本來是刷眉毛的,拿來畫眼線會有點刺倒是真的)另一頭細部還可以乾溼兩用,我都拿來沾溼沾laura mercier星鑚眼影疊BingBing眼線

 

定型眉膠 去年我的眉毛有一邊毛比較密的地方缺一角,每次畫都很難上色(這時候還是靠一支眉筆打天下),彩妝師就建議我帶定型眉膠,裡面含有蘆薈精華、甘菊、維他命AE的成分,可以幫助眉毛生長,固定眉型,然後今年去參加了建構眉學的活動,又更了解它的功能跟用法,讓我更喜歡用它了

 

M.A.C雙色眉影盤 去年買的,顏色是櫃姐幫我挑的,有時候用感覺有點深(應該再買一個淺色的來搭配)旁邊那個膚色很少在用,我都把它拿來打亮眼皮。

 

立體眉采膠 今年購入的新品,上上篇的建構眉學文章中已經介紹過它了,我個人喜歡將眉膠沾眉宇勾勒刷平貼眉頭畫出自然的眉頭漸層(我整個就是屬於沒有眉頭的人,我的眉頭被誰偷走了~)

眉宇勾勒刷 搭配立體眉采膠使用,最近越畫越順手了



接著公布我的練習照吧~


我的眉毛真的很稀疏~真羨慕眉毛濃密的人~


畫的時候都不覺的畫一高一低,怎麼拍出來都一高一低的......



今天的練習~還是看起來高低~
(額頭.....好高....)


我要繼續加油練習畫眉毛~!!
~每日一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