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分享一下我那天去
laura mercier參加的建構眉學活動吧~!!當天去參加的每一位來賓都有好吃的點心跟一套laura mercierDM和個人的修眉刀跟修眉卡(可以免費到櫃上修眉六次!!)我是參加晚場的,參人數大概有二十幾位,差多不多五個人一組,搭配一位彩妝師在旁邊輔助指導,講師就是我的彩妝師-李昭龍-大師也~!!拍拍手!!(這樣講他應該會很爽吧~!!!)好啦回歸正題~!這次的眉毛教學活動,對於很多不知道如何畫眉毛的人來說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而且市面上應該很少看到有專門針對眉毛開的彩妝教學活動,這次的教學也很仔細,大家也都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建構出適合自己專屬眉毛,不過說實在這次的活動是有點短,感覺時間不夠用的感覺,還有活動結束後大家一窩瘋的到櫃上,人手跟位置空間都不太夠,有點不太過癮= =,下次希望laura mercier再開活動的時候,時間跟空間人手都可以分配充裕一點。
.

 

 

現在來說說那天的教學流程吧

在畫之前要先定出自己的眉頭眉峰眉尾

 

眉頭的位置在眼角對上來眉毛的地方,
眉峰眼睛的2/3處往上延伸(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同,所以眉峰的位置不一定都一定會在這個地方,像我的眉峰就比較往後,這樣我就留出我眼影的範圍。)

眉尾最近的距離為鼻子往眼角延伸出來的那個點,最遠的距離就是從嘴角延伸出來的那個點,可以用筆稍微比對一下就分辨出來妳的眉尾位置囉!!

然後選出自己平常畫眉毛最順手的一邊,畫的時候選你最不順手的一邊畫先化,這樣才能盡量把兩邊的眉毛畫的相近喔!!
影片中間有抖動因為我在笑,不好意思喔!!

 

第一部    先用刷子把眉毛梳開(就像剪頭髮前先要把頭髮梳開的道理一樣喔!!)

第二部    用眉筆先在眉毛畫上妳要畫的眉毛範圍

第三部    將眉宇勾勒刷來回沾取霓采眉采膠,記得沾完要把刷子在瓶口上刮一刮!

(這部很重要喔!!瓶口是經過設計的,刮過的那個份量才是剛剛好的喔!!之後不夠再用一樣的方式沾取~)

第四部    然後將眉宇勾勒刷順著你的眉毛輕輕的畫上去,如果想要有植眉的效果,就把刷子尖的那頭頓一下往後拉,拉出一根一根的感覺,若是想要有自然的眉頭的話,就可以把刷子貼著眉頭的眉毛輕輕往外畫,這樣就有眉頭自然漸層的感覺。

第五部    眉膠畫完之後使用斜角飛眉刷沾取眉粉,下去的第一筆位置在眉峰
(因為第一筆通常顏色最深,)眉峰跟眉尾的位置最深,就有球體的效果,(深的部位會往後跑,淺的部位會往前)

第六部    可以用一開使刷開眉毛的小刷子,將之前用眉筆畫的邊緣線用垂直的方式輕輕刷開。

第七部    全部完成後將定型眉膠順著眉毛輕輕刷在剛剛畫的眉毛上。
(小技巧沒有眉毛的地方如果想讓它長出眉毛,也可以常常刷定型眉膠,可以幫助沒有眉毛的地方生長喔!!)



未畫眉毛


完成

 

這樣就完成啦,畫的不好不要見怪喔~~!!

畫眉毛要畫的好的話只有多多練習囉~熟能生巧嘛!!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