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進來留個言嘛~!!
阿天mail:sunnybingb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有新的彩妝品牌上市都很好奇很想知道又有什麼好用的產品(?)

原本只是上VOGUE網站填個問券列印可以去換8.9ml瞬間光采凝露 

沒想到會接到VOGUE的電話邀請我去參加smashbox的彩妝派對

P1260147.jpg 

整個就是嚇到我了~XD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385023.jpg 

愛心愛心!!

歡迎大家來做愛心喔~!!

老闆是阿天認識很久的姐姐(太太)XD~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6604702?u=ishope168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terialland_079.gif  昨天知道小屈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下班後就開始我的小屈之旅~!!

還跟阿費MSN討論說我們都很想買希媽介紹的L'OREAL愛莎 絲質柔順潤髮乳

跑了好幾家小屈都沒看到它的蹤影~

12483387.gif愛莎 絲質柔順潤髮乳 NT$159 加一元多一件

P1260402.JPG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aterialland_064.gif 咖咖~!!(๑→ܫ←)
期待已久的煦光花園終於上市啦~!

home_image_51_laura_mercier_gildedgarden0309.jpg 
上禮拜六iswii台中聚會的時候摸到整個就是火上加油~
(燒死我啦!滾來滾去~~~~~~≧▽≦ )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