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進來留個言嘛~!!
阿天mail:sunnybingbing@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徵文完畢後就來開始我的LM燕尾妝的進化破解版吧!

其實本來我以為這次的徵文會來不及參加,
因為一直到徵文結束的前一天我的燕尾妝還沒有成功.........Q___Q
最後想說拼拼看再畫不成功就算了~ (唉!囧)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我是阿宅天~
這是一個阿宅出頭天的故事.....
我不會講故事,所以梗很硬.......Orz(請大家見諒)

 

 

, , ,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油性肌膚

 P1220070.jpg    

A.
茶樹系列手工皂 (25)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12/19 Friday

好可愛好可愛~~~~

我的咩樂實在太可愛了~XD

先看一下剛出生的樣子孫一美報到.jpg

長大一點孫一美長大.jpg 孫一美麋鹿裝.jpg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哈囉大家好~^^
又來到達人報報的時間啦~XD

這次要介紹的是Kevin老師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P1200736.jpg 
外盒是鏡面的設計,看起來很漂亮很好看,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嗨!有沒有很眼熟。。。。。!!

P1200476.jpg  


這是誰~!?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上個月iswii徵文拿到的獎品 (其中之一)XD

到看起帶有螢光桃粉色有點「跳痛」~

不過試在嘴巴上可不是這個樣呀~!!

整個我就很愛~

 P1200158.jpg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篇是11/22去參加MAYBELLINE新品活動」 (一整個拖很久= =)

P1190786.jpg 

來看一下吧!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